当前位置:

邓群到三蓝实业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彭庆 2022-02-12 20:00:55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212200159.jpg

蓝山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2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到三蓝实业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三蓝实业集团,邓群与三蓝集团董事会成员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集团基本情况、项目管理、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及转型发展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集团运行和改革转型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邓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三蓝实业集团为我县城市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平台公司转型是必然趋势,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支持三蓝实业集团加速转型发展,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集团改革发展,邓群要求,一是要在大舞台上抢抓大机遇,做实“八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动摇。做到思想大转化,公司通过转移债务、同业归并、人员分流合并等方式进行整合,依法依规依程序退出政府的融资平台,对外发布公告,剥离为政府融资职能,向县级国有经营企业过渡;模式大转换,要围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这个目标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工作制度;作风大转变。干部职工要从精神面貌、工作韧劲方面下功夫。二是在大举措上狠下硬实招,做好谋划长远发展与抓实近期重点工作的结合文章。要全面摸清家底的基础上搞好谋划;要出台硬核考核文件的前提下,搞好绩效。对标重点工作如融资、投资、建设、开发、运营的绩效与风险防范来出台硬核考核文件。在企业党建的引领下,带好队伍。要按企业党建的要求建立党组织,公司党委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的决策机制,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12/10865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