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并走访园区企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09 15:02:38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并走访园区企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参加。

调研中,邓群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关于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县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对县经济开发区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

就当前如何做好经济开发区工作,邓群强调,要以“五好”园区建设为统揽,以创建省级高新区为目标,通过抓规划突园区、抓平台突创新、抓项目突产业、抓指标突质量、抓机制带队伍的“五抓”举措,来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在湖南三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永州湘威运动品牌有限公司、湖南茗岚皮具有限公司、湖南钰昌模型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揽胜科技有限公司,邓群一行对企业家们致以春节的祝福,详细听取了企业开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调度和交办,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问题。

邓群要求,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联系帮扶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组建工作专班,坚持“一企一策”做到精准帮扶,确保企业帮扶有效果。针对具体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迅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盯紧各个环节,确保问题件件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全市产业项目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务必做到工作上要从细,各级各部门要注重配合,注重信息互通,牵头单位要列出责任清单,倒排工期,紧抓落实。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09/1085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