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到塔峰镇调研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2022-02-09 15:02:4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2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到塔峰镇调研。县领导易东初、蒋吉辉参加。

座谈会上,邓群认真听取了塔峰镇各班子成员关于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调研中,邓群对塔峰镇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带好队伍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邓群强调,要树立超强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信心比黄金重要。要树牢“三个”重点思维,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坚守底线和红线。要运用超硬举措,确保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以“党建+”工程为基础,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精准考核为抓手,切实打破干好和干坏一样的局面;以推动重点工作为载体,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班子率先垂范为榜样,切实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09/10856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