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工作人员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王玉珏 编辑:陈真 2022-02-04 16:50:43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2月4日讯(通讯员 王艺淞 王玉珏)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看望慰问奋战在融冰保电一线的电力工人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所城镇木洞岭风电场上,邓群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融冰除雪的市县电力保障作业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用艰苦奋战让全县人民过上“亮堂堂”的春节,感谢他们为全县电力供应保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反复叮嘱现场作业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和高空作业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在所城镇长铺村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外地来蓝车辆正有序接受检查。邓群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执勤点车辆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邓群指出,春节期间,一线防疫人员不畏风雨、不畏严寒、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县人民筑牢了防疫屏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牢牢守住蓝山的“大门”,做到应检尽检。同时,她还一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王玉珏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04/1084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