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主持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毛俊水库料场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2021-12-18 17:43:22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季)12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毛俊水库料场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关于毛俊水库边坡复绿、植被修复整改情况以及督查专班方案建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毛俊水库环保整改工作,邓群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毛俊水库环保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形成警醒意识,派出专班加快进度整改;要立足实际,不断优化整改方案,将“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按生态修复的要求把环保事项做足、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严防死守,严格把关,举一反三;要坚决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督查室全力跟踪;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事前预防,严格事中整改,落实事后监管,建立健全生态环境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会后,邓群还来到毛俊水库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水库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防范工作,在认真听取业主、建设、监理、水利等单位情况汇报后,邓群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充分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不忘“安全第一”的宗旨;要建立台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操作规程,关注工人心理诉求,确保将水库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18/10631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