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2-16 09:03:48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5174326.jpg

蓝山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欧阳能上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人才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关于选派2022年-2023年蓝山县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方案,听取了2021年全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龙向洋指出,要立足更高站位统筹谋划,对照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要求,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全县人才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蓝山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聚焦重大战略选育人才,紧扣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人才工作,聚焦“一主一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教育强县战略落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着眼长远完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出台更有吸引力的人才新政,完善科技人才激励机制,着力营造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的良好环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确保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龙向洋强调,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党育才、为国选才。要落实招才聚才的政策措施,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将人才吸引到蓝山、留在蓝山。要立足县情特点、县域实际,加强顶层设计,构建欠发达地区更具竞争力的引才机制。要盘活人才存量,激活人才能量、调动人才积极性,推动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努力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15/10621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