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铺平群众脚下路 点亮百姓门前灯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2021-12-16 09:04:01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6085207.jpg

蓝山新闻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季)12月14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府督查室、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区调研督导项目征拆工作。

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五里南路、余香路、夔龙公园,实地查看项目征拆情况,听取各工作组关于项目征拆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龙向洋指出,道路建设是提升城市对外形象、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进一步检验提升干部执行力的标志性工程。各工作组要加大工作力度,用真情、热情赢得居民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龙向洋强调,要把握处理好全体和局部、多数与少数的关系,处理好依法办事和人民至上的关系,既要尊重人民群众,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又要坚持依法办实事。要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进一步督促完成房屋拆迁以及地面附着物清理工作,做到和谐拆迁,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铺平群众脚下路,点亮百姓门前灯,让广大群众在三蓝大地上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15/1062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