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前往县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2-13 17:32:16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前往县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培训,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良的统计工作队伍。

调研中,邓群认真听取了县统计局各班子成员关于统计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统计部门基本情况、2022年统计工作重点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对统计部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统计工作,邓群强调,统计部门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统计法》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通过联合办公、实地调研、查看数据、对比分析的方式,深入研判当前形势,查找全县经济工作的短板和弱项,为县委县政府提出解决问题、优化结构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贡献职能部门的智慧。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目标任务,强化本年度经济指标扫尾收官与起步开局的分析与调度,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加强学习和培训,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良的统计工作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切实加强统计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13/10555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