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确保示范性中学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成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2-08 10:24:50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确保示范性中学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成.jpg

蓝山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2月6日,县委书记龙向洋调研并主持召开示范性中学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示范性中学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刘素萍、何智英、张国材、周涛、黄正军、陈流三参加或出席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208101101.jpg

在职业中专东拟出让地块、承阳针织有限公司现场,龙向洋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面积、征地拆迁等情况。他指出,闲置土地清理是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项目落地、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整体收回、局部收回、增资扩产、招商嫁接等方式,全力盘活低效用地、闲置用地。随后,龙向洋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龙向洋强调,示范性中学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县学位紧张的问题,群众对此期望值大、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破釜沉舟向前走,全力以赴推动示范性中学项目早日建成。要攻坚克难,筹集后续建设资金,确保后续工程加快推进。要做好相关地块的评估,及时启动土地挂牌程序,做好土地挂牌的各方面工作,确保土地资源得到高效利用;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按照时间节点高效率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尽快启动未建工程量招标挂网,邀请竞标企业实地考察和签订相关协议,确保示范性中学项目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成,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07/10504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