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一鼓作气办好博览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赵彬 编辑:彭庆 2021-12-02 10:30:3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101831.jpg

蓝山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赵彬)11月30日晚上,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唐伟文、赵忠辉、刘素萍等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综合协调组、招商展览组、接待和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八个小组的工作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龙向洋指出,本届皮具箱包博览会阵容更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把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档次、办出蓝山的气派。

龙向洋强调,办好本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成败在安防,要重点做好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现场秩序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把问题考虑得再细致一些,措施部署得再周密一些,安全保卫再充实一些;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与市专家组进行对接,全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实效在引进,要坚持不懈把博览会办下去,以博览会为平台,“一主一特”为抓手,把工作重心放在争取客商落户蓝山上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效促进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惠企,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切实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助推在蓝企业发展壮大。细节在接待,要坚持热情、周到、贴心的接待原则,厉行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做好住宿、餐饮、参展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形象在城管,要在净化、亮化、绿化上下功夫,加大街道清扫保洁力度,充分利用城区的电子屏、店面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本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顺利举行。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赵彬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2/01/10479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