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1-22 18:17:12
新蓝山
—分享—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1月19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蓝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材、何福明、黄正军、唐建伟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全市配合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蓝山县贯彻落实省“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6643”行动方案、蓝山县市债管办督办问题整改及平台公司“八转”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蓝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铸就的历史意义、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我们党接续奋斗发出的伟大号召。要周密安排部署,务必在政府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好结合文章,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是对全年工作的大检阅、大评比。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重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盯死看牢;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全力配合做好省政府大督查工作,用最好的成绩展示蓝山形象;要按照省债管办文件要求从严整改到位,按照平台公司“八转”的要求从快转型到位,各相关部门责任人要做头脑有思想、胸中有大局、眼中有光亮、腹内有良谋、手上有绝活、脚下有大道的“六有”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全面提高工作效能;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状态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1/22/10421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