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到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调研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唐淑云 田军 编辑:彭庆 2021-11-15 16:04:05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5145522.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 田军 )日前,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调研,副县长易东初参加。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邓群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基本情况汇报,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领域工作、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今后蓝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调研中,邓群对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怎么看待考核、怎么带好队伍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对与会人员的困惑给予一一解答。邓群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模范政治机关和“铁军”队伍。作为生态环保工作牵头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核心要义,并要勇往直前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决扛起保护湘江源头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统筹协调,注重发挥好执法成员单位的联合联动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15145531.jpg

会后,邓群一行来到蓝山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看望工作人员和询问设施设备使用管理等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唐淑云 田军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1/15/10398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