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率队赴粤进行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王玉珏 黄迁千 编辑:彭庆 2021-11-05 17:31:31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5170956.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黄迁千)11月2日至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队前往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广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一同前往。

考察中,邓群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冠维视界科技公司,蓝山县龙头企业湘威总部--钻石集团的东莞台威运动用品及东莞海威工贸、东莞海锋鞋业、广州圣泉薇皮具等相关合作企业,广州花都龙头交易市场与国际皮具城等企业及市场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行业领域、先进理念、创新技术和研发成果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邓群都认真听取各企业的主营业务,并从蓝山县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发展空间、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推介,诚挚邀请有意向的企业来蓝投资建厂、投资兴业,形成产业互补。邓群表示,蓝山县将以最积极的姿态,最热情的服务,提供政策范围内最大支持,用心用情对待客商,为招商安商稳商提供亲清政商环境。

在深圳市冠维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群仔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冠维视界科技公司是一家以智慧显示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集方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运维服务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邓群认为该企业的产业应用广泛,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11105170952.jpg

在东莞台威运动用品、东莞海威工贸、东莞海锋鞋业等企业,邓群以深入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了三家企业,详细了解钻石集团及相关企业的规划布局、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产品产值及经营管理等情况,就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快品牌研发力度等达成共识。邓群表示,蓝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各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希望各企业把蓝山县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节点,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在蓝山县驻花都流动党总支,邓群与部分党员代表和企业家们座谈交流,对他们多年来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群指出,蓝山县在广东打拼的一大批企业家经过艰苦创业、勇立潮头,在各行各业都尤其是皮具箱包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成就了一番事业,是家乡人民的骄傲。邓群希望,花都流动党总支要继续带领创新创业的伙伴们,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强力推进湘江源皮具城项目的同时,加大带货直播、工业旅游等新业态的发展力度,为产城融合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王玉珏 黄迁千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1/05/1036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