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从高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第二届皮具箱包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成醒 编辑:彭庆 2021-11-02 16:25:10
新蓝山
—分享—

邓群:从高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第二届皮具箱包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成醒)10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前往蓝山县工业园区重点检查皮具箱包博览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赵忠辉、何福明、周涛等县领导参加。

邓群一行来到皮具箱包博览会场馆,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进度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各筹备小组成员单位共同会商破解问题的方法。

邓群强调,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紧张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办好皮具箱包博览会这一要求。在标准上从高,要按照抓质量保安全的标准,按时完成全部目标任务;在思想上从紧,要坚定信心,确保把全部的精力和时间放在即将举办的博览会上;在工作上从细,各级各部门要注重配合,牵头单位要列出责任清单,要倒排工期,紧抓落实;在责任上从实,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要注重信息互通,统筹做好博览会期间的宣传报道、疫情防控、消防、医疗、通信、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成醒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1/02/10356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