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带队赴粤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成醒 编辑:彭庆 2021-10-27 17:00:15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7170124.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成醒)10月25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前往广东省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一同前往。

考察中,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广州市白云区越秀·中港皮具城、三元里原创手工街、广州名诺皮具有限公司、广州湘露皮具有限公司、越秀区财富工业园等企业,通过看产品、听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规模、产品种类、经济效益及企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及投资需求等有关情况。邓群指出,皮具箱包玩具产业是蓝山县委、县政府确定园区的主导产业,我们将努力提供最好政策、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着力持续强链、补链、延链,全力推动皮具箱包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诚恳邀请各企业家来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把蓝山作为重要布局基地,一同共建特色产业集群。

邓群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量,积极兑现各类优惠政策及承诺;要进一步加大培育皮具箱包、玩具等技术人才,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对接交流,提供优质的招商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

在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召开的座谈会中,邓群向广大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蓝山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和招商政策、目前园区企业落户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与会人员就蓝山县劳动用工、土地价格、物流、环保、主导产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深刻感受到了蓝山县招商工作人员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未来皮具箱包产业在蓝的发展态势,近期将择机组织考察团赴蓝考察交流,精准对接项目,争取早日达成项目合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成醒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0/27/1033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