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邓群参加县人大第一、二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唐海涛 李宗凯 滕季蓉 编辑:彭庆 2021-10-20 22:15:40
新蓝山
—分享—

人大第一代表团(邓群).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  李宗凯  滕季蓉 )10月20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分别来到县人大第一、二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能上等县领导参加。

人大第二代表团(邓群).jpg

在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皮具箱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教育发展、城市管理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催人奋进,既总结了成绩,也看到了问题,切合蓝山县实际,将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为蓝山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邓群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统一答复,她指出,要深刻理解县委提出的奋力打造“三区一园”,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的总目标、总线路图,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邓群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招商、精准提供优质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敏感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主动解决,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压实到各相关责任单位,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好;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好产业发展相关配套工作,实现产业链集群发展,不断增强发展辐射力。要发扬盯紧、盯住、盯牢“三盯”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营商环境新格局。要弘扬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尊重企业和企业家,依法行政,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工作,保障落地项目在蓝山开花结果、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唐海涛 李宗凯 滕季蓉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0/20/1031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