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邓群参加政协第四讨论组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成醒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编辑:彭庆 2021-10-19 19:17:11
新蓝山
—分享—

第四讨论组(邓群).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成醒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来到第四讨论组,与教育界、文艺新闻界的政协委员一同协商审议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县委书记龙向洋的讲话精神。何智英、黄正军、黄积文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重点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及县政协九届五年来的工作报告等内容,畅谈各自的体会和感受,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蓝山县学位建设、招才引智、新闻宣传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后,邓群指出,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参政,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对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邓群要求,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注重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紧跟紧盯突出问题进行建言参政,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要带着群众的思想和想法,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利用自身的人脉优势,挖掘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创新履职的方式,加强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不断利用好工作成果,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突出履职的成效,对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开展跟踪、监管,推动蓝山县教育工作和文艺新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成醒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0/19/1030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