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邓群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相关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0-18 16:55:51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821.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0月17日上午,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相关重点工作调度会。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及蓝山县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就相关企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第二届箱包博览会参会企业名单及目前园区企业帮扶责任清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群指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兑现影响蓝山县委、县政府的诚信,也影响企业在蓝山发展的信心。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质推动责任政府、诚信政府的建立;要履行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迅速组建专班,按照民主集中制要求,全力做好惠企政策兑现各项工作;要根据惠企政策兑现条件,认真梳理可享受优惠政策企业,建立惠企政策兑现台账,按照兑现前置条件、兑现节点、兑现金额,及时足额兑现优惠政策,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要规范惠企政策兑现程序,加强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惠企政策兑现情况,确保政策常态化兑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正常的利益诉求,真正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邓群要求,要动态更新参加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客商的名单,制定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做好对接工作,让参展商留在蓝山成为投资商;要适应新常态、掌握新方式,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以扎实的基础工作为蓝山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踏踏实实做事,用高度的责任感用心去工作;要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进行倒排工期、倒排任务、倒逼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加强信息互通、强化工作调度,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0/18/10305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