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2021-10-09 10:03:30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0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以“箱约永州 包容天下”为主题,计划于11月26日-28日,在我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举行。会议认真听取了博览会场馆(奇秀项目)建设、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高质量举办皮具箱包博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指出,办好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是推动皮具箱包玩具“一主一特”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展示蓝山形象的重要窗口。要高标准办好展会,贯彻好省委市委对本届博览会的重要指示,不断提高参会客商质量,扩展招商引资实效,促进我县各项工作的社会效果。要超常规建设场馆,加速推进博览会场馆建设,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抢抓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场馆建设。要下功夫组织客商,不断细化活动方案,明确客商目标数量,做好邀请接待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报道,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要加频次调度对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做好食宿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博览会办出新水平、取得好成效。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欧阳世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10/09/1027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