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带队赴长沙举办招商座谈会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2021-09-29 08:05:21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9月27日,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带队赴长沙举办招商座谈会。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主持会议。

会议向广大客商介绍了蓝山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和招商政策、招商情况以及目前园区企业落户情况,组织观看了蓝山县县情及投资环境宣传片。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蓝山县劳动用工、土地价格、物流、环保、主导产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金融、产业链配套、旅游产业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浙江丽水开发区经贸局副局长李孟宙,代表参会企业畅谈投资意向、发展规划,并表示对来蓝投资很有信心。

邓群指出,去年以来,蓝山县坚持招商工作“不停步”、招商项目“不断线”、招商任务“不打折”,经济发展显示出了强大的韧性和活力。她向在座嘉宾客商发出三份“邀请函”:诚挚地邀请大家来蓝山投资兴业,把发展坐标锚定于此,让更多与蓝山发展契合的好项目、好产业落地生根,蓝山必将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确保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一次就办成”,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获益;诚挚地邀请大家来蓝山创新创业,欢迎产业合作、技术合作、商贸合作的伙伴,与蓝山共同开展园区运营、产业招商,引进前沿技术,培育优质人才,依托“大市场”,激活“大商贸”;诚挚地邀请大家来蓝山安居乐业,亲身体验蓝山的深厚人文、活力乡村、美丽城市、品质生活,亲身感受蓝山的热情好客,亲身体会蓝山的高速发展。

期间,邓群一行还来到中非经贸博览会永州馆参观,对蓝山县参展的企业表示赞赏。她指出,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蓝山县传统产业的新气象,在结识新客户、获取新订单的同时,也要注意捕捉国际市场需求变化、周边地区的产品竞争等情况,并及时向县有关部门进行反馈;企业要主动适应国际市场的变化,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着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标准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肖兴康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29/10247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