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唐海涛 编辑:彭庆 2021-09-28 11:14:23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带队前往毛俊镇、湘粤北路、湘九公路施工现场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现场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东初等领导参加。

在毛俊镇的游乐场和购物广场,龙向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龙向洋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从严从实压紧各方责任,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景区、旅游场所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完善好“十一国庆假期”游客接待和应急方案,加强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培训,强化场地设备的日常巡查、维护、检修,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各超市、商场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行程卡核验,一米线、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检测管理和消防安全。

在湘粤北路、湘九公路建设现场,龙向洋亲切慰问了战高温、斗酷暑,夜以继日奋战在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检查中,龙向洋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再三叮嘱监管单位、施工企业、工作人员务必落实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措施,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龙向洋强调,“两湘工程”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相关单位要强化交账意识,锁定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排除施工障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各相关责任人要集中精力、加强调度,全面强化服务保障,以超常规举措切实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项目清单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期间,龙向洋还来到舜水河七里江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唐海涛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28/1020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