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江辉: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矢志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赵彬 雷敏 编辑:彭庆 2021-09-28 11:13:44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彬 雷敏)9月27日,蓝山县召开十三届蓝山县纪委第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彭江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科学严谨、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凸显了牢记领袖嘱托的主轴,彰显了增进民生福祉的主旨,体现了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主题,展现了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是指导未来五年永州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彭江辉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永州过去五年创造的新成就、“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新目标,未来发展“五个更”的新图景、开创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清廉蓝山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赵彬 雷敏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28/10207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