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岭独秀百叠山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雷统六 编辑:李宗凯 2020-05-06 17:02:59
新蓝山
—分享—

  五月叠山,气候娇好,茂林修竹,翠绿满山,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色,秀丽万千,堪为 “南岭独秀”。

  五月,是春夏交替的季节,五月百叠,山中的花海及云海,在这个季节展现得淋漓尽致……

  百叠宝林庵前的湖水波平如镜,茶树满山,倒映湖中,满眼的绿,让心灵回归宁静。

  游客们来此争相拍照,都要把自己留在这美景当中。

  倨于山巅,山脉青翠绵延,白云在蓝天上变幻。

  高山几处映山红盛情开放,为这青山增添更加怡人的生动之气!

  叠山四季美景如画,用镜头去记录更多的美景,吸引更多的人来叠山,乐哉其中!

  群山叠嶂,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徒步于此,被这里风景吸引,留下脍炙人口的《楚游日记.白帝山篇)》。有虞氏南巡狩,教化百叠,曾经在此办公。至今舜殿、皇英祠废墟犹存。

  五月,来叠山做一次身体和心灵的SPA吧!让我们体会一下国家AAA景区的美。

  五月,来叠山寻一场美丽的邂逅吧!与这些花儿、骄阳、杜鹃、修竹、茂林、天鹅做伴。

  五月,来叠山将您的味蕾的彻底绽放吧!谈一场舌尖上的恋爱。

  五月,来叠山呼吸天然氧吧!

  总之,五月叠山让你爽过够。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雷统六

编辑:李宗凯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0/05/06/988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