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和平汽车站启用仪式 龙向洋宣布启动 邓群致辞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彭耀民 余格玲 编辑:雷思 2022-04-01 22:49:58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1223103.jpg

蓝山县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彭耀民 余格玲)4月1日,蓝山县举行和平汽车站启用仪式。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宣布启用,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党委书记扶建雄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致辞,县领导赵忠辉、刘素萍、何福明参加。

蓝山县和平汽车客运站位于东方大道高速连接线北侧、蓝山大道西侧,由县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总用地面

微信图片_20220401223058.jpg

积833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687平方米,建筑高度39.05米,设计规模为一级汽车客运站。车站分设站前广场、客运主站楼、停车、候车、发车、下客区和检修中心,同时,该车站也是全市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智慧型一流车站,车站的投入使用,对提升蓝山县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起着巨大的作用。

上午9时28分,龙向洋在现场宣布车站正式启用。

邓群在致辞中指出,和平汽车站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启用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内部管理,改善运营结构、壮大运输实力,把和平汽车站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秩序优良、人民满意的新型汽车站。同时,以新战场、新设施、新技术展示蓝山新形象,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做到让广大乘客舒心满意,以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彭耀民 余格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01/1107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