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蓝山职中召开东、西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李永林 编辑:彭庆 2022-03-18 15:05:24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7200346.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永林)为有效应对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和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杜绝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3月16日上午,蓝山县职业中专召开东、西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该校校级领导、分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7200433.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全校干部职工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工作上一定要动起来,在措施上一定要紧起来,在责任上一定要实起来,在保障上一定备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317200502.jpg

随后,各东、西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就自己所分管的任务代表上级领导对对方校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的相关资料进行检查。要求检查的同时,学习对方的优秀经验,并指出对方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资料整理、措施落实上的不足和漏洞,以这种方式来进行自我“诊断”,坚决杜绝学校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上的责任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毫不懈怠抓好学校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必须做好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显示绿码才可进入校园、配合保安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电话联系相关联系人员。全校教职员工进入学校必须做好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各班主任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好相关举措,管好本班学生,看好自己的学生,做好自己的事,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李永林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8/11023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