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单位部门开展庆“六一”活动(二)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6-01 17:20:10
新蓝山
—分享—

四完小.jpg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充分发挥文体活动的作用,展示学生形体之美与童趣活力,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5月31日,蓝山县塔峰镇第四完小轰轰烈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通讯员 陈金顺)

新圩.jpg

▲6月1日上午,新圩学校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该校一千二百余名师生,齐聚在运动场,举办精彩的汇报演出。同时,各班同学们还以分享劳动成果的方式,给这个“六一”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通讯员 尹玲利)

祠堂圩.jpg

▲“谢谢咱们娘家人了,你们真是太有心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领取人梁大姐一家热泪盈眶感谢道。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身心健康,6月1日,祠堂圩镇妇联积极开展“情满六一 与爱童行”活动。(通讯员 樊佳怡 郑超仁)

第一完全小学.jpg

▲为推动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6月1日上午,蓝山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校园体育艺术节“六一”演出活动。(通讯员 肖小红 唐莹 肖雨璇)

检察.jpg

▲为全面落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要求,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守护儿童健康成长为目的,6月1日,蓝山县检察院牵头,邀请县教育局、县妇联、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一同走进蓝山县示范性幼儿园,综合履行职能,开展“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通讯员 张池英 肖新熊)

大桥.jp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大桥瑶族乡联合大桥学校开展“情满六一,与爱同行”慰问活动。(通讯员 曾志青)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83/1271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