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宗凯 编辑:雷思 2022-08-29 18:57:43
新蓝山
—分享—

4b52bff13f3c2bdb01ed3c940624bac4.JPG

蓝山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宗凯)近日,蓝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江辉出席会议,分管办公室副书记、常委、委办公室、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彭江辉充分肯定了办公室上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怎么看待办公室工作”“怎么做好办公室工作”“如何突破办公室工作的难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位置,切实做到站位要高,定位要准。办公室作为“运转中心”“司令部”和“服务中心”,起着承上启下、发布命令等职能作用,要善于统筹、敢于协调,切实当好“参谋部”“后勤部”;要科学把握办公室工作的方法,在工作上讲究“四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要超前谋划,做到服务至上;要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增强责任心,树牢规矩意识。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不断强化政治、业务、纪律规矩法律三方面学习,勤动脑筋,多思考问题,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好;要敢于吃苦,勇挑重担,科学决策,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意识、担当意识。要勇于创新、敢拼敢闯,善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材料写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工作效率,力争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宗凯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29/1176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