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九责任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华宁 编辑:雷思 2022-08-23 18:31:40
新蓝山
—分享—

f72213e279c3694247c5ac1b24fa52bb.jpg

蓝山新闻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华宁)8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解决好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九责任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第九责任区前段时间城市管理考评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问题分析。随后,对第九责任区城市管理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会议要求,要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巩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建立健全常态化保洁机制,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全面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要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调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营造“环境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要通过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城市面貌实现更大改善、城市品质实现更大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明新风进镇村、进街道,进社区、进楼栋、进家庭,让“文明之风”吹进老百姓的心坎儿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狠抓执行,建立和完善长效常态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配合、相互支持、落实责任,做到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干群一股劲,形成强大合力和凝聚力,争取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更好。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华宁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23/1174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