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冰山:精品民宿燃动旅游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彭耀民 盘俊杰 贾凯 编辑:雷思 2022-08-11 17:51:03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243.jpg

蓝山新闻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季 彭耀民 盘俊杰 贾凯)暑假期间,蓝山县云冰山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精品民宿入住率也随之大幅提升,风格多样、精致舒适的民宿群落为游客带来了丰富的住宿体验,深受八方游客喜爱。

在云冰山景区,一座座精品民宿依山而建,傍水而栖,风格独特的网红民宿,成为游客必到的“打卡地”,或古香古色、或清新质朴,双层木屋结构,整体设计简约而又不失格调。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24.jpg

民宿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内部装饰与天然景观有机融合,游客在释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亲近自然。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凉爽宜人的云冰山竹林溪谷也成了广大游客修身养性、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

今年暑假期间,云冰山景区民宿旅游热持续升温,相对于酒店,小而美的精品民宿,在设施、服务、产品等方面更加突出品质和个性化,成为游客出游时的住宿首选,周末和节假日基本上是一房难求。

微信图片_202208111716242.jpg

由于云冰山景区地处“楚尾粤头”,一到暑期便会吸引不少来自广东的游客前来避暑。许亭璋趁着假期带着父母从深圳来到这里体验夏日的清凉,一家人在民宿里喝茶聊天还动手做起了美食,体验家庭式旅游的乐趣。云冰山景区推出的四合院民宿,配备独立的厨房、客厅、餐厅和花园小院,四周竹林溪谷,仿若世外桃源,进一步推动了旅游体验升级。

根据市场需求,云冰山景区持续推进精品民宿建设,通过政策扶持,从最初的第一期建设发展到了第三期,目前,一批批有体验、有品位、有情怀的精品民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主要分布于“星空帐篷营地”“一脚跨两省”等景区附近,现共有星级床位200张,精品民宿80余座,这些民宿深受追求高品质度假体验游客的青睐。

近年来,云冰山旅游景区依托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唱响旅游“四季歌”,在这里可以春看千年苔藓,夏观星空云海,秋品古筝汉风,冬赏雾凇冰挂,让游客在住进绝美民宿的同时,感受诗与远方。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彭耀民 盘俊杰 贾凯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11/1171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