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四责任区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晓娟 编辑:雷思 2022-08-08 17:40:53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县第四责任区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年及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调度会.jpg

蓝山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晓娟)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提升工作,迎接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文明程度指数测评,8月5日,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四责任区召开工作调度会,查摆城市管理提升工作中存在着治脏不彻底、治乱不到位、治差力度不大等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第四责任区的十二单位及城管、交警、环卫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个别单位领导重视程度不够,存在松懈、麻痹、厌战的情绪,面对面广、量大、问题矛盾较多的城市管理工作,缺乏完整的工作思路和有效的工作措施;部分工作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没有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对存在问题熟视无睹;城市管理工作制度流于形式,工作机制和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评议考核制度没有真正得到落实,责任不清、奖罚不明,问题反复、回潮现象严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突出职能强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到提高标准、细化作业、责任到底、无缝覆盖。要突出解忧破难,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破解占道经营、建筑渣土撒漏乱、车辆违停等难题,彻底消除生活垃圾死角。要把综合整治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各部门从本周开始,要利用一周的时间,采取一次综合整治活动,集中解决一批城管理中比较突出的矛盾,逐步转入长效化管理。要进一步增强搞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加以解决,千方百计把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推进蓝山县文明创建铸就城市发展新高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晓娟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08/1170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