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杨涛 编辑:雷思 2022-08-08 11:23:53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8161607.jpg

蓝山新闻网8月8日(通讯员 余格玲 杨涛)8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来到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解暑物资,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

在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龙向洋与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今年4月22日开工以来,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严格按照要求,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工程9栋厂房已基本完工,下个月底可交付使用。龙向洋对项目施工方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广大一线工作者,优化作业工序,科学安排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杨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08/11701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