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城管局开展“六一”亲子暨“城市管理提升年"宣教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史玉林 廖凰花 编辑:雷思 2022-06-01 18:42:59
新蓝山
—分享—

fde37dc603a30cae5a8053f9b5124d9e.jpg

蓝山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史玉林 廖凰花)为磨炼少儿的坚强意志,培养少儿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5月29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三蓝广场开展“六一”亲子暨“城市管理提升年”宣传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家属14周岁以下的少儿参加。

在三蓝广场活动现场,只见一个个小朋友忙个不停,有的充当小小环卫员在广场及周边参加清扫保洁活动;有的充当小小城管文明劝导员向市民发放城市管理相关宣传资料,跟随执法队员参与文明劝导活动。

每项活动都与“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息息相关,让小朋友在活动中了解城管工作,学习市容环境条例,提升文明创建意识,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小朋友为“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作出自己小小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参观了在蓝山县湘江源国际皮具城举办的湖南消费促进季暨蓝山县“六一”亲子欢乐购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史玉林 廖凰花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6/01/1133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