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汇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邓猛 编辑:雷思 2022-05-23 19:09:11
新蓝山
—分享—

图片1.jpg

蓝山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邓猛)5月20日,蓝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县纪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蓝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江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能上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四个巡察组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各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点评指导,并对下步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各巡察组的前半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能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且巡察组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及重点线索,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梳理已发现的问题,把问题进一步查准核实,确保支撑材料完整、关键信息明确;要抓住工作重点,重点巡察相关职能部门在职责使命上贯彻落实情况;要充分运用系统思维,县纪委监委要对问题线索提早介入,形成震慑作用;要加大立行立改力度,争取在巡察结束时,大部分问题得到解决;要严守保密纪律,时刻把巡察工作纪律牢记于心,严格自律,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的个性特点,准确分析研判系统性、倾向性问题,抓好共性问题的分析处置,真正起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以巡察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邓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5/24/11304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