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拆违破旧 助推城市新名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宣 编辑:雷思 2022-05-18 18:53:30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县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蓝宣)近期,蓝山县控违拆违办汇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国资办、塔峰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将电影院旁县药材公司的4栋存在安全隐患、且严重有碍市容观瞻的危旧宿舍楼及仓库全部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拆除和平车站至柳树桥加油站路段违建厂棚12个,面积1200 平方米,为蓝山大道延伸段的顺利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两次行动只是蓝山县控违拆违办助推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蓝山县委、县政府制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主要是整治全县违法建筑,重点整治城区违法占地及违法违规建设;对全县摸排出来的“改建、经营、年久、违规、失检、砖混”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及时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稳步、扎实、有序的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5/18/1128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