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妇联开展“城市管理提升 文明养成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宣 编辑:雷思 2022-05-07 18:30:07
新蓝山
—分享—


图片4.jpg

蓝山新闻网5月7日讯(通讯员 蓝宣)为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近日,蓝山县妇联党支部来到塔峰镇社门村开展“城市管理提升 文明养成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5.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读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本次活动的宣传资料涵盖了《城市管理提升年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文明健康倡议书》《村庄清洁倡议书》、关爱妇女健康免费检查及两癌救助、禁毒知识等。活动中,蓝山县妇联党员从健康生活、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多方面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诠释,呼吁广大居民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摒弃陋习,传播文明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文明展现在生活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

图片6.jpg

宣传活动过后,蓝山县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带领社门村村民开展了道路美化集中清扫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蓝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5/07/1122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