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蓝山:交通部门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有效提升城市管理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星辉 编辑:雷思 2022-05-07 18:30:16
新蓝山
—分享—

图为交通部门执法人员查扣违章经营车辆.jpg

蓝山新闻网5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星辉)近日来,蓝山县交通部门组织道路交通执法人员对所在的第九责任区工业大道沿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效地提升了蓝山县的城市管理。由于该区域居住楼和商业店面较多,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所以每天都会出现车辆乱停放、生活垃圾乱丢的现象,造成了许多安全隐患。

图为交通执法人员将路边违停车辆重新摆放.jpg

此次蓝山县交通部门结合该区域实际情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每天早、晚都会安排执法人员在区域进行交通执法整治,并派出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域进行清扫,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经过工作人员几日的努力,沿线车辆违章停放、生活垃圾乱丢的现象都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此次整治行动清除交通顽瘴痼疾20余起,查处违章经营行为4起,暂扣车辆4台,有力地改善了责任区域的交通与卫生环境,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

今后,蓝山县交通部门会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整治县城内各种交通顽瘴痼疾问题并进行立案整改。在推进全县城市管理取得成绩的同时,有效推进了蓝山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星辉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5/07/11220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