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拆除高危广告牌 美化市容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贵玲 厉城 编辑:雷思 2022-05-05 17:46:05
新蓝山
—分享—

图片6.jpg

蓝山县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李贵玲 厉城溪)近日,蓝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第四责任区广场步行街路段清理卫生时发现,有一处6平方米的广告招牌破烂不堪影响市容面貌,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图片7.jpg

由于该广告招牌年久失修,无人管理,随时有掉落风险,行人通过时要小心避让,不仅有碍市容,也对市民的正常通行造成影响。蓝山县文化执法大队立即组织单位人员,使用螺丝枪、切割机、攀爬梯等工具,对一块近6平方米的广告牌,从数米高电杆树上进行拆除,并将整块广告牌妥善处理。

这次广告牌的拆除,不仅美化市容环境,也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蓝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责任区巡查力度,及时制止违章设置户外广告行为,每日督查责任区卫生,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贵玲 厉城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5/05/11201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