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县纪委监委:助力城市管理提升,“红马甲”在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伟 编辑:雷思 2022-04-29 19:02:14
新蓝山
—分享—

图片1.jpg

蓝山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彭伟)“黄老板,您家的摩托车放在路边的话,要记得车头朝外,摆放整齐哦……”4月28日,蓝山县纪委监委清风志愿者在英才路对周边商户进行门前五包入户宣传。

图片2.jpg

为切实开展好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居民居住体验,蓝山县纪委监委积极部署,统筹规划,严格实行“一周一打扫,一天两巡查”制度,将本单位人员分成四小组,每周五早上按照分组对责任区卫生进行大清扫,彻底清除环境死角;每天安排5-6名党员干部分两班对责任区进行卫生清扫,同时,对附近居民进行“边打扫、边教育”式劝导。

“原来小商贩都在店门口卖菜,拥堵交通不说,他们走后,路上随处可见垃圾,现在他们在小菜市场,路面干净了,路上也不堵了。”英才路边的商贩体会很深,在县纪委监委等单位党员干部的努力下,英才路与蹇家巷一带的环境有了很大改观。

社区环境的提升,得益于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据介绍,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的某一次活动,就能清除小广告54条,与67商户、住房签订“五包”责任书,清理白色垃圾10余袋……不仅如此,通过活动,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宣传了县委县政府城市管理巩固提升攻坚的相关政策,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好社区卫生环境,营造“社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伟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9/1118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