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带头 助力城市管理提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芳 谭珍 编辑:雷思 2022-04-28 18:08:07
新蓝山
—分享—

图片12.jpg

蓝山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成芳 谭珍)4月28日清晨,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创业大道开展“助力城市管理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迎着阳光到责任路段开展卫生大扫除。

图片13.jpg

为配合全县推动城市管理法治化、标准化、智能化、专业化、社会化,努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治理能力水平,逐步形成有序、洁净、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满意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责任路段划分责任到各个股室,实行分区域责任包干。活动现场,党组成员带头在责任路段开展清洁工作,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认真、负责地清扫着每一条通道,将塑料袋、废纸以及各类废弃物品全部打扫干净,清理了沿街空地、绿化带的杂草、石子以及白色垃圾,同时,在片区附近开展了卫生宣传,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为蓝山县贯彻落实“城市管理提升年”做出自己的贡献。历时2个多小时,创业大道两侧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爱护蓝山是广大蓝山人民心中所愿,蓝山美,则蓝山人民美,蓝山发展,则蓝山人民幸福。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助力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添砖加瓦,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芳 谭珍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8/11176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