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开展“城市管理提升 文明养成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2022-04-28 18:08:35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5261.jpg

蓝山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季)为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4月27日,蓝山县妇联、总工会、团县委来到塔峰镇社门村开展“城市管理提升 文明养成有我”主题宣传暨“净化美化示范户”评比表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参加。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读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本次活动的宣传资料涵盖了《城市管理提升年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文明健康倡议书》《村庄清洁倡议书》、关爱妇女健康免费检查及两癌救助、禁毒知识等。活动中,工作人员从健康生活、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多方面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解读,呼吁广大居民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摒弃陋习,传播文明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文明展现在生活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526.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评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24个“净化美化示范户”家庭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调动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从而使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受表彰的家庭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带动左邻右舍积极参与“净化美化示范户”评比创建工作。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健康观念、养成文明健康习惯,争做文明家庭,进一步为创建城市管理提升年添砖加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8/11176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