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依法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2-04-22 17:40:4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2151916.jpg

蓝山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康妮 唐淑云)4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来到蓝山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县长陈流三参加。

此次接访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群众房屋拆迁赔偿、房屋办证、山林权属纠纷等。在接访中,邓群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并向相关部门了解详细情况,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邓群要求,对待在房屋征拆等方面的信访群众,相关单位的领导同志要态度诚恳、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建立完善拆迁应急预案和安全施工操作流程,落实落细安全措施;要厘清相关工作责任,依法合理补偿群众损失,做好赔付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依法依规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组建工作专班,持续推进相关工作;要按照尊重事实、掌握相关政策,在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原则上依法处访,举一反三梳理化解类似问题,依法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2/11151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