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邓群: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思僮 胡静涛 陈昊 刘靓 编辑:雷思 2022-04-22 17:40:39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4371.jpg

蓝山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思僮 胡静涛 陈昊 刘靓)4月21日下午,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蓝山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唐璨参加。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导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塔峰镇、祠堂圩镇、县科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乡镇和单位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22172437.jpg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强大的定力,扛起守住湖南的“南大门”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十大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要亲自督导督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带头抓、重点抓、反复抓,做到每周督导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各位点长要充分正确履职,坚决扛起守住关卡的千钧重任,把准政策、带好班、管好人,做好换班培训和交接工作,抓好制度上墙与执行、完善工作台账,建立起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各级督查督导组务必要从严从实,坚决做到分类督导、重点督导、精准问责,围绕“零输入”目标,严格守好各交通卡口,持续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大永防码、场所码的应用和红黄码人员的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宣传氛围务必要日益浓厚,制定出重点宣传内容方案,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度地对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对于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案例进行曝光,形成震慑作用;后勤物资保障务必要到位就位,各责任单位要及时梳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强化沟通对接,保证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强化工作定力,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蓝山人民的生命安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思僮 胡静涛 陈昊 刘靓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2/11151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