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第九责任区重拳出击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华宁 编辑:雷思 2022-04-21 17:09:32
新蓝山
—分享—

mmexport1650461694739.jpg

蓝山新闻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华宁)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提高第九责任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美化城市环境。4月20日,第九责任区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mmexport1650461701446.jpg

交警大队对在辖区道路主次干道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在人行道上没有施划停车泊位的区域停车等乱象实行“零容忍”,按照边宣传、边教育、边警告、边整治的原则,对有驾驶人在场的进行劝离,并进行宣传教育;对首次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对乱停乱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多次违停或告知后仍不驶离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交通违法通知单,依规进行处罚,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第九责任区表示,将对乱停乱放车辆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文明驾驶,文明泊车,文明通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华宁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4/21/1114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