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绝美樱花海 点缀湘江源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星辉 虞婉麒 编辑:彭庆 2022-03-17 11:38:31
新蓝山
—分享—

1 (33).jpg

2 (18).jpg

3 (13).jpg

4 (5).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星辉 虞婉麒)三月一路烟霞莺飞草长,万物复苏。3月16日,位于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的湘江大峡谷,成千上万株樱花沐浴着春日暖阳,在微风的吹拂下竞相绽放,在云雾笼罩下仿若一片花海仙境。如此美景,吸引了各地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打卡”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游人驻足留影的画面配以连绵的花香鸟语作背景,勾勒出一幅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5 (4).jpg

6 (3).jpg

7 (2).jpg

8 (2).jpg

近年来,蓝山县把公路建设作为造福全县百姓的民生工程和乡村振兴的奠基工程来推进。景区旅游公路的修建,为众多省内外游客来欣赏湘江源头美景,提供了交通保障,有效带动了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在宣传湘江源头的同时也为蓝山县辖区乡村的瑶族同胞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星辉 虞婉麒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7/11019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