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林业局:“城市管理提升、美化人居环境”巾帼在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林明 刘芸 王宏昆 编辑:彭庆 2022-03-08 17:18:05
新蓝山
—分享—

proxy - 2022-03-08T171832.742.jpg

蓝山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林明 刘芸 王宏昆)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蓝山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女职工、青年工作人才,在林业局家属区、小钟家等责任区域开展“城管提升、美居环境”巾帼在行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局女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街道、卫生死角、捡拾烟头和丢弃物,清理背街小巷随意堆放的杂物,提升居住环境。在小钟家路段,女职工用铁锹、撮箕扫除一处占道废砖,把废弃的高压配电室用房打扫干净,将脏乱的空地焕然一新。

此次行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身体力行地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美丽蓝山作出贡献。

蓝山县林业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坚持常态化保洁劝导,落实全县管理提升措施及要求,扎实推进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切实用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换取广大群众的支持率、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作出林业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林明 刘芸 王宏昆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8/10984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