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一中: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促进城市管理提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朱海霞 周云 编辑:彭庆 2022-03-07 17:25:08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6191424.jpg

蓝山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朱海霞 周云)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促进蓝山城市管理提升,坚持文明常态化,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中,蓝山一中开展学雷锋暨“城市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由该校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义务清理校园周边环境。活动过程中,师生们个个都精神抖擞,纷纷发扬光大雷锋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道路周边环境,干得热火朝天,并向行人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周边居民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高度赞赏,提高师生对环境的保护意识,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城市管理提升中唱响了青春旋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朱海霞 周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7/1098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