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唐璨率队前往第五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陈律 刘靓 唐江华 编辑:陈真 2022-03-04 16:57:54
新蓝山
—分享—

唐璨率队前往第五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王艺淞 陈律 刘靓 唐江华)3月3日上午,副县长唐璨率县政协、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供销联社、环卫园林中心等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前往第五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唐璨率队前往第五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jpg

唐璨率队前往第五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3.jpg

唐璨一行沿着第五责任区各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检查,对路面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就各区域的机动车乱停乱放及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突出问题进行劝导整治。在巡逻中,当看到有部分商户正在对自家店面门前卫生进行清理时,唐璨对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五包”责任行为表示肯定。就个别商户门前卫生脏乱,没有及时清理,唐璨劝导商铺户主要及时清理门前卫生,遵守“城市管理提升年”及“门前五包”责任制等相关规定,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璨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巡逻,合理安排值班,避免出现无人值守的空档时间。要积极参与,加强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文明意识,确保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陈律 刘靓 唐江华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4/10971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