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何福明率队前往第十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廖财银 胡小菲 彭亮 编辑:陈真 2022-03-04 16:55:35
新蓝山
—分享—

何福明率队前往第十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 胡小菲 彭亮)3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率城管执法局、塔峰镇、水电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到“城市管理提升年”第十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县政协副主席蒋勇贤参加。

何福明率队前往第十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3.jpg

在第十责任区创业路重点区域,何福明与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建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文明劝阻等方式认真地对该路段进行仔细检查、清理,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同时耐心向沿街商户宣讲“门前五包”等政策,引导他们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当中,争做文明有礼好市民。通过默契配合、通力协作,整治后的街道令人耳目一新。

何福明率队前往第十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jpg

何福明强调,责任单位要对整治行动中的难点、痛点认真记录并及时跟进反馈,确保责任区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市容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廖财银 胡小菲 彭亮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4/10971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