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城市提升行动从我做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友红 张竹芬 编辑:陈真 2022-03-04 16:32:07
新蓝山
—分享—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3.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雷友红 张竹芬)自开展城市管理提升行动以来,蓝山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作为城市管理提升中的成员单位,积极落实责任区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改进工作做法,从思想上提高本单位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4.jpg

在蓝山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责任区内,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干部职工高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以及“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服务精神,地毯式清除卫生死角,集中针对人流聚集的街道、小巷等场所进行彻底打扫与清理,发现摩托车乱停乱摆会及时将摩托车摆放在指定位置,以及在人群中进行文明劝导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城市管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蓝山大家庭。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jpg

下一步,蓝山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将努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继续发扬真干务实的精神,不遗余力地为蓝山城市管理提升贡献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友红 张竹芬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4/10970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