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辅仁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管理提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惠丽 邱业将 编辑:唐杨 2022-03-04 11:33:20
新蓝山
—分享—

辅仁学校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管理提升1.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成惠丽 邱业将)今年是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配合共青团蓝山县委在3月份集中开展的“我爱永州·志愿同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3月3日上午,辅仁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城市管理提升”为主题的学雷锋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活动。

辅仁学校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管理提升2.jpg

活动中,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由党员带队,组织学校团员与非团员学生在校门口至塔犁路口一段与和平村村牌至G55二广高速路口地下通道路段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踏上社会,开展为人民服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为街道、社区等单位打扫卫生,清除校园周边的小广告,捡拾校围墙外的白色垃圾,打扫校园周边的街道,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此次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助力城市管理提升结合起来,让学生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助力文明创建、城市管理提升、社会治理等工作大局中唱响青春主旋律,使雷锋精神更加永葆青春,越发充满活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惠丽 邱业将

编辑:唐杨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4/1096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